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党组领导同志慰问铁路老同志

2021-02-09 07: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媛媛 任娜

(许媛媛 任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领导同志通过多种方式慰问了傅志寰、盛光祖、孙永福、国林、蔡庆华、王兆成、彭开宙、胡亚东、安立敏、陈效达、童安炎、黄民、何玉华等老同志,以及刘建章、耿振林、李轩、酆炳军、石希玉、韩洪甫、武可久、翟月卿、任明道等已故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党组领导同志向老同志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20年及“十三五”铁路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新的一年,国铁集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奋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思路举措。感谢他们为铁路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和顺致祥。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及“十三五”时期铁路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铁路工作,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衷心祝愿铁路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