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平平安安迎春节

2021-02-05 20: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春节临近,为积极响应国家、地方政府切实做好在建项目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防控压力,部分员工选择留在工地过年,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多措并举,确保留守员工平平安安过大年。

根据节前工作安排,在压实原有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一分部认真开展隐患自检、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建立留守员工防疫登记台账,留守员工每日在“i深建”小程序进行防疫登记,对留守员工足额配发口罩,值班室、监控室配备消毒剂、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做好节日期间的物资供应和安全保障。

二是开展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对设备运行、设备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施工现场在用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将施工现场材料进行倒运并分类堆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污物,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及时消除滋生细菌。

四是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包括宿舍用电,消防设施,防火、防盗等,对春节假期无人居住的宿舍拉闸关电并张贴封条,对留守员工进行宿舍合并,防止出现留守员工单独住宿现象,确保留守员工安全过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