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快装快卸扎实推进以货补客

2021-02-04 08:1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谢昆鹏

(孙帅 谢昆鹏)2月1日,一列满载电煤的列车通过商丘民生热电厂铁路专用线,进入货位待卸。这条刚刚建成投用的铁路专用线能够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带来日均3600吨的电煤运量。

1月,郑州局集团公司扎实推进以货补客,认真落实煤炭保供50天专项行动要求,加大煤炭装车和发电供暖用煤保障力度,同步抓好防疫物资和粮食、化肥等重点物资运输;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打造新的货源增长点;积极拓展货源种类,进一步提升中欧班列开行质量。同时,他们充分发挥货运基站集约化优势,大力实施整列装车运输组织模式,持续提高装车质量,日均装车8854车,同比增加1589车,6次刷新单日装车纪录;货物发送量达1704万吨,同比增加326万吨,刷新月度货运发送量纪录。

郑州局集团公司加速车流向分界口移动,18个分界口日均交接货车787对,同比增加103对,6次刷新分界口单口交接车纪录;集中力量抢卸货物,日均卸空车6702车,超应卸车575车,为货运增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