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让“就地过年”过出暖心年味

2021-02-03 22: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地方政府等各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与驻地过年的倡议,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广大留守员工及工友,项目部结合本地政府相关要求推出暖心举措,确保广大员工在工地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加强防疫倡议的宣贯和落实。项目部通过发布“倡议书”,向大家传达国家疫情防控大形势,倡导非必要不离洛,就地留守过年,并承诺待疫情防控风险可控后,留洛过春节人员可结合年休假一起进行轮流调休。按照总工会有关倡议,结合相关制度发放就地过年的留岗津贴,节日期间正常上班的严格按照规定发放加班工资,保证员工利益。

二是组织开展各类文娱活动。春节期间,项目部可以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根据洛阳市当地政策和员工需求,组织非洛阳籍务工人员免费游览龙门石窟、洛阳白云山、隋唐洛阳城遗址博物馆、九州池等文化景区,感受洛阳传统文化。并根据项目实际组织员工开展友谊篮球赛、健康跑、趣味游戏、在线看春晚等文体活动,增强“年”味道。

三是送福利送教育。组织春节慰问活动,对就地过年的项目员工和劳务人员发放慰问品及春节祝福,并在春节期间适当改善职工食堂的伙食标准。结合实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廉洁教育电影,对项目党员干部、全员进行思想教育,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相关专业知识培训,在春节期间娱乐充电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