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获业主表扬

2021-02-03 22: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收到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表扬信,对2020年项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2020年,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严格遵守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等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遵循“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建地铁必须惠民生,建地铁必须保安全”的管理理念,始终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核心,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体现央企担当和大局观,同时在现场管理、生产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均表现出色,在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中始终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大干一百天,还路于民”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并积极配合兴洛湖公园乐道修建,体现了四局员工“五个特别能”的高原精神,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场地清理,成为首批完成还路于民的单位。

此外,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始终秉承打造一流的施工项目的目标,以“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施工现场,严格按照公司、轨道公司、电建指挥部与市建委等上级单位的相关要求,坚持“规范项目现场管理、实行统一安全标准”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标准化建设及持续改进工作。2020年先后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委会、河南省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委会授予“安全生产示范单位”、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为2020年上半年度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