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推出售票新举措带给旅客新体验

2021-02-03 08: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李思琪

(陈明君 李思琪)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大车站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丰富购票服务措施,提升旅客购票体验。

今年春运,广州局集团公司高铁、城际、普速列车全面实施电子客票,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及12306手机App、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点购买铁路电子客票。旅客进站时无需排队取票,仅需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原件办理实名制验证进站候车。

该局集团公司增设可办理退票业务的自助售票机76台,其中广州站33台、广州东站43台。自助售票机退票条件为,旅客使用电子支付且未打印报销凭证。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增设可发售电子客票的自助取票机56台,其中广州站48台、广州东站8台。

除此之外,广州局集团公司各大车站结合窗口设置、人员情况、业务办理量等情况,开设售退改一体化综合窗口,实现一窗多功能,旅客在该窗口便可办理售票、退票、改签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