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持续开展“每月一读”活动

2021-02-03 00: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确保“每月一读”活动开展得更加充实,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化。项目部全员已养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持续开展了“每月一读”活动。

围绕本月《你在为谁工作》为主题,项目综合办组织项目部分职工在闲暇之余进行了读书学习。在活动现场,有选读经典美文的,有选读兴趣书的,有认真研读相关业务书籍的,有分享读书心得的等等。活动中,项目经理宋勋要求大家做好读书笔记,积累丰富精彩片段、名人名言、格言警句、经典名句、心得体会,在做好笔记的同时,还要求大家撰写读书心得,便于交流自己在读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通过每月的读书活动,不断丰富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实业余生活;全面提升学习能力,做到学以致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活动中,综合办主任黄炎诚分享了她一直坚持读书的感想,读书活动让我发现自己身上还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多读书真的有好处。最近她读了《你在为谁工作》这本书后,感想颇多,到底在为谁工作?这是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曾有的疑问。是的,我也问过我自己,我到底在为谁工作呢?带着这个疑惑,我细读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的道理,让我对自己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想我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去思考一下。工作是为了自己,工作是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舞台,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脚踏实地,端正工作态度,就能把工作干好,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每月一读活动是一项常态化的学习型活动,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让所有职工在闲暇之余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更好的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助推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