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初心”党内品牌春运上线

2021-02-01 07: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刘晓)1月28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服务党内品牌“初心”正式亮相春运。不久前被授旗“初心”党内品牌的成都东站“游佳服务岗”、重庆北站“马廉服务台”、贵阳北站“詹颖之约”三大客运服务窗口以全新形象服务春运。

今年春运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按照集成化管理的总体思路,聚焦铁路行业特色,将管内三大客运服务品牌整合纳入“初心”党内品牌,全面展示客运服务品牌的新形象,激发广大党员守初心、战春运的热情。

春运首日,成都东站候车大厅内,“初心”党内品牌标识展示在服务台上方。“游佳服务岗”前的问询旅客络绎不绝。成都东站党团员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主动支援工作,在站内流动开展防疫提醒,同时为旅客送春联、送福字,送上节日祝福。

贵阳北站,一支由党员带队的职工班组站好春运第一班岗;重庆北站,20多名客运车间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宣誓,为做好春运旅客服务工作许下承诺……在“初心”党内品牌映照下,站车一线单位紧紧团结、凝聚在一起。

“初心”党内品牌建立后,成都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知名度和认可度,形成让旅客熟知、熟用的服务队伍。

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还将开展多样化的党内活动,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员大会、职工政治学习等时机开展集中学习,组织春运形势任务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铁路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春运主战尝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的强大声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