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站房新列车优质服务秦陕旅客

2021-02-01 07: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道刚)1月28日,2021年春运拉开帷幕。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站房、新列车、新举措全面亮相,确保旅客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今年春运,西安站南站房第二、第四候车室和中厅正式投用。改造后的西安站中厅面积增至1700平方米,第二、第四候车室面积达1800平方米,候车环境更加宽敞通透,并设置哺乳室,增加触碰式恒温净化开水器等设施,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当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在管内西安至渭南间首次开行一站式直达“绿巨人”复兴号列车,每天开行一对,大幅压缩两地间旅行时间。渭南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车站进出站口加强旅客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全面落实车站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有力改善老区人民的出行环境。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充分发挥高铁乘务党支部作用,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服务质量好、业务技能好、应急处置好、示范带动好“三亮四好”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提供优质服务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