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失独老人晕倒 襄阳铁警多方联合及时救助

2021-01-30 22: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受疫情影响,2021年的春运较往常不同,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开展春运安保各项工作,热心服务旅客群众。

1月30日上午10时15分许,襄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出行旅客有序进站,民警徐和灿在执勤巡逻时,发现一位约莫六、七十岁的老人在进站口前突然晕倒,随即,民警徐和灿、辅警王德平将该老人搀扶到进站口台阶上,几分钟后,老人情况好转,能够正常与人对话,经耐心沟通,老人拿出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户口本,民警了解到该老人名叫阮某,家在湖北孝感,想坐汽车回家,但身无分文也没有可联系的亲朋好友,民警告知老人救助站可以无偿免费帮助他回家,留站期间提供免费食宿,之后,民警联合襄阳火车站客运值班主任,及时联系襄阳救助站,15分钟后,救助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将老人护送上救助车,民警嘱咐相关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工作人员告知民警,按照疫情期间救助流程,现将老人送往医院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将他送上回孝感的大巴车。希望该老人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早日踏上回家的路程。

(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