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快讯

2021-01-30 00: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立帅

2021年春运的从1月28日至3月8日,共计40天。明天就是春运的第一天,也是铁路部门实行春运图的第一天,下面带来江湛线上的电白站变化点。

电白站叫电白站,可是不是在电白区政府所在地水东镇,而是在电白区观珠镇,要坐车的小伙伴不要搞错了。明天春运图实施后,电白站的营业时间变为早上8:00至21:00,比之前延长20分钟,第一趟车是来往茂名方向8点30开的D7185次,最后一趟车是开往广州南方向的20点19开的D7488次。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春运开始后乘车人员增多,在当前疫情严峻的环境下,车站执行防疫规定,所有进站人员一律佩戴好口罩,进行测温,希望大家最好在乘车车票开车前30分钟到达车站。(毛立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