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好指导司机李智杰

2021-01-21 23: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孩子出生三个月只见到了两次,我觉着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但我知道,当疫情来临时,不仅仅是家里需要我,这里也需要我。”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德货队指导司机李智杰的计划,本想着元旦过后回家看看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看看为家里操劳的妻子,看看年迈的母亲……

疫情突如其来,出勤计划签点后无人可走,李智杰听说后主动请缨。尚在襁褓中的孩子需要照顾,母亲年迈照看起来力不从心,这个家正是需要他的时候,但是他“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投入到工作中。疫情期间人手不足,往往他刚下车,休息不到半天又要出发。在休息之余,他还担心机车状态,多次做检查,确保线上安全。

“闻风而动脚步匆匆,疫情就是无声的命令。”这句话是对李智杰最好的诠释。疫情来临,有的人相见是靠汽车,有的人相见却只能是视频。他是无数入党积极分子中平凡的一位,他用行动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风采,诠释了爱岗敬业的核心价值观。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