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技练功为客户服务

2021-01-21 23: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丘文秀

近期,为迎接春运大考的到来,铁路客运部门已招兵就绪,铁路其他部门也纷纷给予大力支持,与此同时,货运部门充分利用春运期间货运稍闲的空挡阶段,组织全体职工掀起了学技练功的热潮,努力打造一支基础过硬、理论扎实、业务精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为确保学技练功取得实效,铁路货运部门开展以学技练功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教育活动。为切实增强职工业务薄弱点,他们广泛宣传学技练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组织学习岗位作业指导书,特别是针对管内多个班组敞顶箱新业务的开通,立足实际,结合现场现实培训需求,制定学技练功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铁路货运部门虽然直接面对客户的大部分是营销人员,但,但学技练功确实全体职工,因为货源营销回来,能否长久合作下去还需现场其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就像木桶效应一样,每一个职工都是重要的,都是缺一不可的。为重点学好敞顶箱业务,货运部门选择现场业务精湛的集装箱岗位职工对管理人员进行理论和现场教学。经过集装箱岗位人员对管理人员的现场点评、正确演示、纠正错误、现场提问等帮教,能查阅集装箱的空重状态、提报等流程,管理人员也直观地看到现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习氛围浓厚,促使学的人有劲,教的人有味,实现双丰收。铁路货运部门切实贯彻前店后厂的服务理念,确保客户享受优质服务。(丘文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