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义乌至宁波舟山港铁海联运班列实现每周一班

2021-01-21 08: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马锦标

(吴少妮 马锦标)近日,装载着90标准箱出口货物的81942次“达飞号”铁海联运班列从义乌西站开出,驶往宁波舟山港。义乌至宁波舟山港铁海联运班列发车频率从一月一班升级为一周一班。

新年伊始,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同宁波港国际物流、义乌陆港公司铁海联运平台抢抓节前出货高峰期,积极协助船公司开辟腹地业务,指定专人联系管理,划出专门空箱堆场,实行进尝配车、装车、挂运“四优先”,筑巢引凤,借船出海,实现了班列货源量增长110%。他们精准对接工厂需求,不断优化港口、场站和铁海联运班列的服务功能,创新作业模式,新增机械设备,使场站单次装车效率增长25%,为义乌至宁波舟山港“达飞号”铁海联运班列实现每周一班打下基础!随着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加速推进,义乌中欧班列和多式联运国际物流大通道运输能力实现双提升。

此外,上海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平台协调,稳定市场货源,做到装车点、运行线、车次、到发时间、运价“五固定”,确保每周五定期发运一班,逐渐加密班列开行频次,为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