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岛铁警主动“出击”,关爱老幼

2021-01-20 20: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明轩

“感谢孩子们,你们铁路警察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埃”朴实的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道。 1月19日,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突击队”的青年民警志愿者们在海南寒潮之际走进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关心爱护。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爱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雅拉农场大部分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家中只剩下空巢老人和年幼儿童。当天,志愿者们顶着海南最冷寒潮来到住雅拉农场的空巢老人家中,探望老人与留守儿童,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蔬菜水果等食品,志愿者们还主动帮他们打扫卫生,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耐心地对老人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陪伴儿童玩闹,帮助他们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使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