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 发售客票突破25万张

2021-01-19 07:5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申娟)1月12日,郑太高铁全线贯通运营“满月”,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售客票超25万张。

郑太高铁全线贯通运营后,晋东南地区结束无高铁的历史,沿线乘坐高铁通勤、出差、旅游和探亲的旅客越来越多。

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负责人李静介绍,一个月以来,该站累计发送旅客约20万人次,其中前往长治、晋城、郑州等方向的旅客居多。

1月20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太原局集团公司管内郑太高铁每日开行动车组列车最高将达34对。旅客从太原坐火车出发,可经由郑太高铁直达北京、上海、杭州、合肥、宁波、黄山、包头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基础上,该局集团公司沿线各站积极引导旅客通过自助售票机购票,缩短旅客进站、候车和安检排队时间,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