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21年全路工电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1-01-15 07:0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月12日至13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全路工电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组部署要求,动员全路工电系统勇担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努力开创工电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基础保障。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钱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工电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准确把握工电在铁路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继承发扬工电系统的光荣传统,坚持和把握好5个方面的工作思路,推行网格化管理,提升精细化能力,建立溯源头机制,补强专业管理短板,动态防控变化风险,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主动适新应变,实现基础取胜。

会议部署2021年6项重点任务,要求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基达标、从严务实,坚决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坚持基础取胜、精细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坚持提质增效、节支降耗,深入挖掘装备和人员潜力;坚持改革创新、释放红利,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坚持严的主基调,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11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