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2021年经营开发工作会议

2021-01-15 07: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1月1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开发工作会议,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经营开发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各单位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营开发工作造成的冲击和影响,想方设法拓展市场,千方百计增收创效,为国铁集团全面实现“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铁路经营开发工作要着力推进非运输业务提质增效,扎实推动土地综合开发,深入推进铁路资产资本化股权化证券化,持续优化合资铁路国铁资本布局,积极推进非运输企业市场化改革,切实提高经营管理质量,通过“六个变革”,进一步释放铁路改革发展的巨大红利,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国铁集团经营开发部主任主持会议,上海、郑州、成都、西安、济南局集团公司作经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