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保障人员物资运输驰援石家庄

2021-01-15 07: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国伟 杨勇

(冯国伟 杨勇)“石家庄加油,我们来了1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来自江西省的流行病学调查队队员和防疫物资先后乘火车到达石家庄。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地方防疫工作,做好调度指挥,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运输服务,切实保障防疫人员和物资运输畅通。

1月11日9时,由21名成员组成的江西省流行病学调查队从南昌西站乘坐G488次列车前往石家庄。南昌西站工作人员立即提供绿色通道,帮助搬运行李,指派专人引导,同时与G488次列车长做好交接,确保防疫物资和人员提前上车。

江西省流行病学调查队的21位队员由专业疾控公共卫生从业人员组成,其中多名队员曾去过湖北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在G488次列车上,乘务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调查队队员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列车上,调查队队员们向列车工作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疫苗接种知识,相互加油鼓劲。

1月13日15时13分,南宁开往上海的K1558/1555次列车进入南昌站3站台。南昌站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站台上,待列车停稳后立即把列车上的防疫物资优先卸下。随后,南昌站提前安排南昌开往北京西的T168次列车停靠站台,给防疫物资装运留出充足的时间,确保物资第一时间送往石家庄。据悉,这批防疫物资是石家庄市新华区发改委委托国药集团采购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共有医用手套3万副和输液器2.4万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