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工会举办全国劳动模范座谈会暨疗休养活动

2021-01-14 07: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宏 何卫东

(陈志宏 何卫东)近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在福建厦门举办全国劳动模范座谈会暨疗休养活动。来自全国铁路行业23个单位的全国劳动模范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就更好地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电务段信号实验室副主任冯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车检车员伍洪章、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操作师罗昭强、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信公司班长柯晓宾等全国劳模纷纷表示,进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备受鼓舞,今后一定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练就过硬本领,追求卓越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