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雷州车站派出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打造过硬执法队伍

2021-01-12 20: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立足队伍实际,高度重视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通过狠抓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队伍的政治觉悟、工作认识、自身素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筑牢忠诚警魂,努力创建过硬的执法队伍。

雷州车站派出所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促进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所长和指导员及时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来,通过开会研讨的方式来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有力。落实专题党课、重温誓词、党员先锋岗等系列措施,实现民警全面覆盖,引领初心使命坚守。

通过每周的政治学习,提高队伍的思想政治观念,通过不定期的考核,检验队伍的学习成效。为了保证对队伍思想的掌握,领导班子定期对民警进行谈心谈话,及时与每个成员沟通,了解他们的最新思想动态,方便根据最新的思想动态制定对应的教育方案。为了让队伍思想政治更切实有效,所内根据每个人的性格,制定有针对性的教育方案。通过不同的方式,针对每个人容易接受的方面,保证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成效。

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