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考核中学习 考核中成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完成2020年年终业务考核

2021-01-10 16: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建军 黄光明

2021年1月6日,为更好地落实“三个敬畏”,强化职工对“三个敬畏”更深层次的理解,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便于对职工过去一年在规章制度、业务技能、工作流程等掌握情况做一个详尽的了解,为新一年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夯实基础,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年终业务考核工作。

结合台站值班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年终业务考核采取分批次A、B卷理论考核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设备系统原理、仪器仪表等多个方面,考核涉及范围广,覆盖内容知识点多。旨在考核全体员工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设备原理知识,增强员工对于规章的执行,对流程的规范,对设备的掌握,以考促学,鞭策成长,提高学习自觉性,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学习积极性。为了能真实检验自己,每一位职工都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争取顺利通过考核,相信经过本次考核工作,既检验了自己,也增强了敬畏意识,更深刻理解流程规范,制度执行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年终的业务考核,让每位员工形成在考核中学习,在考核中成长的思想态度,更好地强化了理论知识、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业务的学习,为今后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夯实实基础!

5149d1f7df3525f6dd5d76c6c7d0a45afbb8d63be9e309c46dcd5cc63206f58bac841f44f795452617c75161873f2ff6f3c46458f0335fdf4058cadea5fe8370.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