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犯罪势力无处匿藏,铁路公安在行动

2021-01-09 23: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指挥下,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近日联合全国10多个铁路公安局、处,摧毁大型“打牌”诈骗产业链,抓获犯罪嫌疑人63名,打掉犯罪团伙18个。成功侦破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督办“6·08”客车系列团伙诈骗案,涉案价值340余万元。截至今年1月6日,已有17名犯罪嫌疑人被执行逮捕。(中国铁路)

2020年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一批可疑旅客两两结伴,在火车上假装不认识,邀约他人打牌。利用骗局合伙骗取旅客钱财,连续作案1348起。大量旅客身陷黑心“棋局”而不自知,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严重危害铁路治安秩序。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指挥下,衡阳公安处联合全国10个铁路公安局,同步开展重点嫌疑人收网抓捕行动。截至2020年12月30日,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3名,打掉犯罪团伙18个。

铁路公安和地方公安一样,也从事治安,刑侦,反恐,网侦,消防,警犬,技术等工作,他们和当地政府一起为社会治安,刑事打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打造了一副坚硬的盔甲,一直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了维护国家稳定、确保铁路平安、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铁路公安不断强化着治安防控体系,落实责任,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提升在新形势下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水平,公安干警们用汗水和智慧诠释着对人民、对铁路、对国家的忠诚与担当,努力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人民铁路为人民是不变的工作宗旨,铁路始终将安全作为重点的工作任务,为民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为构建平稳有序的出行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