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八台所开展首个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09 23: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欣阳

为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彰显新时代公安精神风貌,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十八台所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期间,十八台所组织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坚定入警初心。同时深入管内辖区开展110宣传、 “警营开放日”等活动。邀请村民代表实地参观所容所貌,深入了解派出所基本情况。向村民详细介绍执法办案区的相关设施设备和部分警用器械的使用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了听取了村民代表对派出所工作的建议。

本次活动,更好的展示了呼铁公安队伍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维护管内治安平稳有序,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输环境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