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流动售票车进校园受学生热捧

2021-01-05 08: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港兴)临近春运,广西各大高校即将放寒假,铁路部门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为满足学生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门推出“流动售票车进校园”服务,为高校学子办理学生票业务。

为方便学生购票,该局集团公司提前与管内各大高校联系,了解学校师生购取票需求,有计划地组织人员为高校学生提供上门售票服务。在南宁多所高校,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客运人员解答学生票购票操作流程、列车开行信息查询、电子客票进出站、换乘等方面的疑问,最大限度方便学生乘火车回家过年。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铁路移动售票车进校园售票事宜,铁路工作人员联合高校工作人员在学校公告栏、校园官方网站等平台提前发布相关信息。本次活动除了提供售取票、身份核验等“硬服务”外,还提供行程规划、出行问题解答等“软服务”。据统计,仅南宁地区,该局集团公司就为4所高校学生提供了上门售票服务,共帮助7900多名学生完成了学生证优惠资质核验。

“现在是学期期末,大家都抓紧时间复习,如果去火车站取票,来回起码要两个小时。我们不出校园就能取到火车票,铁路的服务太暖心了1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张琦萌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