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2020-12-31 07: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过去5年中铁快运公司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5年中铁快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中铁快运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构建党领导下的现代国铁企业治理机制,把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转化为中铁快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锻造支撑中铁快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骨干力量;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中铁快运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起推动中铁快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完成各项议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