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政研会2020年年会在南宁召开

2020-12-31 07: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杨羡树

(莫育杰 杨羡树)12月22日,大数据时代铁路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铁路政研会2020年年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了铁路政研会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初步思路,表彰了“2018—2019年度铁路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

近年来,中国铁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深化“互联网+铁路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上,接续探索大数据时代铁路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课题,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思考,总结推出了一批数字化、精准化、标准化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做法,适应了大数据时代铁路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对铁路数字化的新期待,在路内外推出了一大批叫得响、有价值、效果好的优秀成果。3年来,铁路政研会先后推出400多项调研成果、140多个工作经验、70多个先进典型,配合宣传推广“理论微课365”100多课、“新时代·铁路榜样”30多个。

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的一年里,铁路政研会将努力提升政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开展铁路思想政治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研究为牵引,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大力宣传推广数字化、精准化、标准化铁路思想政治工作典型做法,服务铁路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中国政研会改革方案,大力加强铁路政研会自身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