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神州北极”迎来今冬首趟旅游专列

2020-12-28 07:4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杨 王艳龙

(胡艳波 李杨 王艳龙)“漠河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这次我终于达成心愿,和家人一起来到漠河旅游,感受‘神州北极’的魅力。”12月23日11时10分,漠河站站台上,来自宝鸡的旅客张先生正欣喜地为家人拍照。

当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今冬第一趟漠河旅游专列——牡丹江开往漠河Y681次旅游专列,裹挟着雪花缓缓抵达漠河站。96名旅客开启了冰雪之旅,领略“神州北极”的奇美风光。

近年来,“神州北极”漠河凭借北极村、中国最北点等旅游资源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旅游。仅去年,从全国各地开进漠河的旅游专列就超过100列。今年,为助力地方经济复苏,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与漠河当地政府部门对接,规划设计特色旅游客运产品,增加开往漠河方向旅游列车的数量,并于8月27日开出了今年首趟漠河旅游专列。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漠河站利用站内广播提示旅客保持安全距离,并做好旅客测温、健康码核对,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强化站车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全力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自8月漠河旅游专列恢复开行以来,共有26趟旅游专列抵达漠河,超过1.2万名旅客乘旅游专列畅游“神州北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