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启动明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工作

2020-12-26 08: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需核验

(李蓉 孙丽萍)日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21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工作。铁路部门将采取随时提报、滚动配票的方式完成配票工作。团体票优先重点保障始发日期在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的增开列车车票。

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北京西、北京南、北京北、清河、天津、天津西、石家庄、邯郸、唐山、保定、秦皇岛、邢台、张家口、承德、沧州、衡水、阳泉、德州等站设置务工团体售票窗口,办理用工企业资质审核、协议签署以及零散务工团体购票需求受理等业务。

12月23日起,务工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正式开放,受理用工企业注册申请,主要受理对象为企事业单位务工人员和零散务工人员。网站注册时,旅客需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录入企业名称、地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经办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需核验)和电子邮箱地址,并选择办理资质审核手续的车站。

旅客在车站窗口进行审核资质时,须提供三项材料:一是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二是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车票协议》,三是经办人的二代身份证件原件。

配票完成后,系统将向配票成功的用工企业经办人和零散务工团体预留手机号发送含有订单信息和支付链接的通知短信,用工企业也可登录网站查询配票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