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首趟经格库铁路煤炭列车抵达格尔木

2020-12-26 08:0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颜伟芳

(关拥军 颜伟芳)12月21日1时20分,新疆首趟经格库铁路煤炭列车抵达青海格尔木站,较以往绕行兰新铁路节省了两天时间。

据了解,这列编组30辆、装载2076吨电煤的货物列车于12月19日15时13分从南疆铁路塔什店站开出,当天抵达库尔勒站后,经格库铁路开往格尔木站。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负责人介绍,格库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后,辐射效应迅速显现,南疆地区的成品油、化肥、钢材、煤炭等物资源源不断地运往青海,青海的肥料、铁矿石、工业盐等物资也陆续运进新疆。格库铁路每天开行的货物列车逐渐增多,货物品类和数量都在增加,12月9日至21日累计运输货物13.39万吨。

为确保格库铁路运输通畅,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和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密切沟通协作,制订精准运输方案,加强运输保障工作,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在配车、编组、装卸人员机具等方面提供便利,满足各类货源的运输需求;加大货源营销力度,积极组织开行货物列车,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