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路地联动提前完成整治任务

2020-12-17 07: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何廷昭)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通力合作,提前完成了广东省普速铁路沿线环境隐患整治任务。

广州局集团公司积极推动路地联动,确保普速铁路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承担广东省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的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建立日进度排名、周统计通报和督查督办等工作机制,构建长效机制系统治理,深化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确保省内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整治重点问题期间,针对个别地市非法人行通道取缔难、上跨桥和线缆外挂隐患整治进度慢等问题,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组织下,广州局集团公司多次与相关地市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方案,协调解决结合部问题,确保了节点任务按期完成。其中,梅州市率先于10月23日完成所有隐患整治。

针对平改立项目方案迟迟未能确定的情况,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牵头下,广州局集团公司与地市进行现场对接,商榷改造方案,明确投资分摊比例,积极推动项目实施,为实现改造建设项目“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