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投用万只专用箱促粮食运输增量

2020-12-14 07: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铁石

(韩庆潇 刘铁石)12月9日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前11个月集装箱发送货物3762万吨,同比增长62%。其中,敞顶箱跨铁路局集团公司发送货物314万吨,同比增加101万吨、增长47%。

今年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抢抓全路敞顶箱保有量不断提升的有利契机,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出台一系列敞顶箱运输政策,特别是投入使用新造的1万只粮食专用敞顶箱,吸引了大量粮食货源,实现了敞顶箱直通运输增量。

这个局集团公司从降低企业货主用箱成本、减轻备货压力等方面入手,将敞顶箱出站免费使用期限延长至7天,鼓励企业货主在站外装货、卸货,发挥敞顶箱的集货作用。同时,他们加强跨铁路局集团公司敞顶箱运输组织,重点盯控30车及以上的敞顶箱跨铁路局集团公司运输项目,全力确保运到时限。

他们还对跨铁路局集团公司敞顶箱项目给予运价优惠政策,发挥敞顶箱的价格优势,最大限度发挥敞顶箱的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