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启动2021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订票

2020-12-09 07: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刘毅

(何廷昭 刘毅)12月8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21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订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务工人员团体票将首次使用电子客票。

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团体订票。企业自组团订购的申报需求在确认受理和支付票款后,铁路部门不再提供纸质车票,改为提供行程信息提示单。购买团体票的旅客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如需报销凭证,企业自组团可在行程结束后打印纸质车票作为报销凭证。

珠三角地区明年春运节前去程团体票的乘车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至2月11日,可预订的范围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和部分加开列车软座车票,以及广州南、深圳北等高铁站始发列车部分二等座车票。

明年春运节后返程团体票的乘车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至3月1日,可预订的范围为湖南地区与其他地区返回广东的部分始发加开列车硬座、部分加开列车软座车票。

今年12月8日,广州局集团公司启用务工人员团体订票网站,对外发布团体订票相关信息和业务表格,12月14日至17日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惠州、中山站设立7个业务办理点,12月14日至15日在汕头站设立业务办理点,现场受理明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