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紧盯冷链运输构筑疫情“防火墙”

2020-12-08 08:1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肖培清 孙帅)针对多地进口冷链食品和包装上检出新冠病毒阳性的情况,近期,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加强从业人员防护、严格运输装备消毒、落实信息登记制度等措施,全方位构筑冷链运输疫情“防火墙”。

郑州局集团公司督促相关企业单位加强对冷链物流人员的个人防护,要求直接接触进口冷藏集装箱或冷藏货物的一线作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防护手套;加强出入通道管理,设置体温测量岗,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做好“一人一档”体温登记,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郑州局集团公司强化国际冷链集装箱运输管理,强化运输车辆的消毒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应急处置、环境消杀等工作,推动建立冷链物流供应链全链条、可追溯、一体化的管理体系。

郑州局集团公司相关站段认真落实信息登记制度,严格查验进口冷链食品海关报关单据及检验检疫证明,配合有关部门登记相关信息;加强进出货场车辆的管理,逐辆登记冷链物流货运车辆信息,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