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多条受雨雪冰冻影响线路恢复通车

2020-11-25 07:1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列

(韩庆潇 潘麒安)11月23日6时54分,随着长春开往延吉西的C1007次列车准时始发,长珲高铁恢复通车。至此,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的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多条线路已恢复运输秩序。

11月18日以来,雨雪冰冻天气造成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多条高铁和普速铁路接触网覆冰,部分区域雪漫线路,给铁路运输秩序造成较大影响。其中,长珲高铁92.7公里线路的供电设备覆冰严重。千余名职工连续4个昼夜不间断除冰,至11月22日9时全部清除完毕。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迅速采取机车、动车组加装刮冰金属滑板滑动除冰与人工除冰相结合的措施,对受影响的线路进行多轮除冰作业,组织8万余名干部职工除冰融雪保畅通,人工清理接触网覆冰125公里,出动刮冰车600余台(列)次,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铁路运输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