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细化保供目标统筹运力资源

2020-11-25 07: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自11月全路开展冬煤保供60天专项行动以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冬季煤炭运输组织力度,以保发电供热用煤、保人民群众生活用煤为重点,统筹运力资源,全力保障厂矿企业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该局集团公司细化冬煤保供目标,每日盯控煤炭装车点装车兑现率,自11月1日开始,日开行67列煤炭整列货物列车,确保煤炭供应持续稳定。该局集团公司31个煤炭装车点每日装车保持在3600车、23.5万吨以上。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加强重点地区煤炭运输组织,在加大甘肃河西走廊和成都、重庆、昆明方向煤炭外运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煤炭运输力度的同时,开辟了内蒙古煤炭运输市场,从乌准铁路准东北等站开行直达呼和浩特南站、公积坂站的煤炭整列货物列车,保障了内蒙古重点企业冬季煤炭供应。

该局集团公司所属5个货运中心和霍尔果斯国境站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上游83家煤炭生产企业,建立定期沟通对接机制,动态掌握下游142家重点用煤企业库存及耗煤情况,根据实际制订运输方案,及时满足重点运输和应急保供需求,保证企业用煤。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和各大编组站统筹煤炭运输各环节,精准调度指挥,合理运用机车、车辆,向重点地区倾斜运力,用好敞顶箱循环列车,开好直达煤炭整列货物列车,有力保障了煤炭运输。

目前,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冬煤保供运输正在有序推进,运量始终保持较高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