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学深悟深刻认识丰富内涵

2020-11-18 07: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国伟 顾晓宇

(冯国伟 顾晓宇)连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启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局集团公司学习贯彻活动作出了部署:要坚持提高站位、深学深悟,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局集团公司依托全媒体平台,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积极制作新媒体产品、理论微课解读五中全会精神,让宣讲解读进一线、进班组,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鹰潭供电段青年职工毛文君说:“我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做好铁路供电安全工作。”南昌高铁基础设施段职工陈冰锋表示:“我们要自觉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展示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