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真学真研认真领会精神实质

2020-11-18 07:5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尹晨曦)连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利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该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真学真研,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制订周密的学习计划和宣讲方案,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辅导、问卷答题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在沈阳铁道报、局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发布有关学习文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动态和做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该局集团公司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当前安全、经营、建设、党建等重点任务,围绕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做好客货运输、经营管理、推进铁路建设、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研讨,凝聚共识,带领干部职工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助力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东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