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复兴号”领跑“双十一”的物流时代

2020-11-18 00: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森斌

“双十一”刚过,快递行业逐渐开始忙起来。为适应新发展格局下的物流市场需求,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高铁网运行和安全快捷等优势,优化供给,自11月1日起启动“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持续至11月20日,运输期限从往年的10天延长为20天。

自各大电商开启“双十一”购物节,物流运输的问题一直受民众诟玻近年来,铁路部门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双十一物流配送,提升配送速度。今年“双十一”铁路再次进入新成员“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大大提升了物流运输的“战斗力”。

交通强国以民为根,铁路先行利民为本。放眼当前铁路发展,不可否认盈利是企业的目标,但谋福于民,回馈社会,也是新时代铁路的时代责任。让快递坐上“复兴号”,跑在广袤的祖国大地上,降低了物流成本,彰显了铁路部门“以人为本,以社会效益为先,以实现共赢”的大企风范,体现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不畏市场风云变幻,但求民生多利多惠。复兴号动车组快递业务,彰显铁路运输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质量。幸福感、安全感是促使铁路客货列车不断提速,使得旅客出行更加方便;货物保存时间更长,运输时间更短的重要动力和意义。

中国铁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浪潮中,面对不曾景气的货运形势,知难而上,抓住与电商合作,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气魄,令铁路货运生机盎然。铁路网在不断延伸,高铁快运的配送网也在不断拓展,铁路物流运输将在未来充分发挥优势,潜力不可限量。

我们总是会期待美好的事物多点发生,同样也期待我们未来的生活会出现更多便利。(龙森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