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化隆砂石厂正式揭牌

2020-11-18 00: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杨艳梅

11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化隆砂石厂揭牌仪式暨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在化隆举行。化隆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巴才让快,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工会主席段荣福,二级助理吕俊团,化隆县公安局、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牙石尕镇有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viewfile.jpeg

巴才让快与朱昌岳共同为砂石厂进行了揭牌并分别为党员先锋岗进行授旗、授牌。

巴才让快代表化隆县委、县政府对四公司化隆砂石厂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化隆砂石厂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深度参与化隆地方经济发展和矿产资源综合开发的示范性项目,充分展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驻青央企的担当和责任。他希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让化隆砂石厂成为化隆县乃至海东市砂石骨料行业的一张闪亮的名牌。

朱昌岳在讲话中指出,化隆砂石厂是二十一局四公司打造的第一个大型的绿色矿山开采项目,它的建成是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公司在创新发展战略上的一项重要举措。朱昌岳要求,化隆砂石厂一是要规范生产,逐步形成矿产开发新格局,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矿山开发合理布局,增强矿产资源对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二是要以投产为契机,在增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方面持续扩大社会经济效益,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向青海省各级领导、集团公司各级领导交出一分满意的答卷;三是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生产安全、质量可靠、矿风文明”的优质品牌。

杜长松表示,公司把“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放在化隆砂石料厂举行,这既是公司对化隆砂石厂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又是对这项工作的一种鞭策,他要求砂石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开始前,巴才让快一行参观了化隆砂石厂,详细询问了砂石厂的建设、投资情况并对砂石厂全自动化采矿控制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蒋远志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