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双十一”铁路行

2020-11-17 20: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泉宇

人民日报报道了《铁路部门创新物流服务》,“今年“双11”期间,铁路部门创新高铁快件装载形式,自11月1日试点复兴号动车组整列装运快件以来,累计发送近6万件高铁集装件。”这是铁路部门为服务电商“双11”做出的新政策,更是科技创新和推动铁路部门新形势的成果。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越来越离不开物流。在网上看到的东西第二天到,在国外看上的东西半个月到,小到各种生活用品大到各种家具电器,各式各样的产品通过物流送到家中。铁路也出台了快递的政策,并且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四通八达的铁路干线各地跑,且十分准时,可以更快更准时的送达货物。自从物流有了高铁加入,货物运输的能力和效率有了大大的提升,也为电商节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经济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因此,铁路部门配套推出食品冷链“冷鲜达”和医药冷链“定温达”“定时达”几类产品。全程控温在2摄氏度至零下8摄氏度之间。更高效的解决了快递“速达”的问题。

科技不断的发展,铁路部门应当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加快推动铁路物流的发展。在常规铁路物流产品外,还要持续的推出各种利民计划,让人民群众从铁路物流得到安全感、幸福感,同时也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了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