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宣传贯彻做到“三个突出”

2020-11-16 08: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风华 杨婉清

(李锡秉 张风华 杨婉清)日前,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抓、结合实际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1月9日上午,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突出“关键少数”,着眼覆盖全员,广泛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济南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制订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支部专题党课教育、职工集中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局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相关培训班内容。

突出“知行合一”,强化学思践悟,提升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济南局集团公司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坚定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的信心;聚焦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突出“目标引领”,做好精准对接,规划局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蓝图。该局集团公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做好局集团公司党代会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对接,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今后5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顶层设计和全面规划,激励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