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A1标段重点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2020-11-09 20: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 王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在业主开展的品质工程建设中,狠抓质量管控、形象整治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重点工程施工进展。

该标段针对形象整治和品质工程建设,从隧道到桥梁,从涵洞到路基施工,以现场管理为抓手,在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操作规范教育的同时,项目部安全部、质量部、工程部及现场技术人员,重点抓好现场作业过程中的规范执行,需要蹲守指导的,由现场技术员蹲守指导;需要质量控制的,由质量部的同志蹲守现场监督落实;安全部更是每天在施工现场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尤其是挖孔桩施工、涵洞台背回填、路基边坡刷坡,既保证安全、质量,也注重形象,努力做到落实规范不打折扣、标准化建设一丝不苟,确保质量创优、形象优美。

截止11月8日,重难点工程南山路特大桥完成桩基浇筑27根、墩柱浇筑4根;凤山水特大桥完成桩基浇筑23根。两座特大桥正在施工的挖孔桩29根;沱川隧道右洞完成掘进21米,左洞管棚注浆全部完成,即将进洞施工,安全防护、质量控制均达到标准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