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2020-11-09 20: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1月3日,公司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收到来自港铁技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项目部在深圳地铁4号线参建时在安全、质量、施工管理、工程进度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表扬信中表示,公司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经过4年来团队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奋斗精神,施工的清湖北站率先完成围挡封闭并第一个完成车站主体结构封顶;高架区间桥墩采用定型钢膜板+清水混凝土工艺,施工质量获得同行业一致好评,特别是开通前清湖北站主题钢结构侧窗玻璃的更换工作,在面对工期紧迫,现场施工条件有限,线路即将开通运营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贵司通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如期完成了施工任务,充分展现了贵司能打硬仗、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精神。

公司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近4年的工程建设历程中,在公司、中电建南方公司、港铁公司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项目部始终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放在第一位,加强过程管控和工序细节管理,并做好工程内业资料收集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车站主体,清清区间、附属结构等各项节点目标,并在港铁公司组织的季度、年度考核评比中,多次荣获“综合优胜单位”“安全质量优胜单位”称号,取得的成绩不胜枚举,项目部这些荣誉的获得及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深圳市政府部门及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为最终完成全部施工节点目标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