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婺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高中增到祁婺项目A1标调研平安工地建设

2020-11-09 20: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11月8日,婺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中增一行,专门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项目部调研平安工地建设情况。

祁婺项目A1标段,位于江西与安徽两省交界的大山深处,这里是全国300多所高等院校美术生写生基地,每年来这里写生的学生超过10万人,是婺源县治安工作重点监控点。因此,平安工地建设对于促进治安稳定、加快当地经济建设尤为重要。

高中增一行听取了项目部领导就A1标段重难点工程建设推进、与驻地群众关系处理、征拆工作进展、扶贫工作开展、环境保护及平安工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A1标段项目部要加强与驻地政府联系,在加快祁婺高速公路建设的同时,处理好与村民的关系,开展好扶贫济困工作,保护好地方生态环境,教育民工队伍要遵纪守法,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建设好平安工地,造福一方百姓。(孙臣领 林鹏 王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