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砥砺奋进 凝聚力量(三)

2020-10-30 07: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在历史曲折处,在急难险重前,那些奋勇担当、舍生忘死的英雄之举,守护着生命的希望,是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

前不久,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铁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防汛救灾表彰大会,表彰在抗疫斗争、防汛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典型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严峻考验面前,冲得上去、豁得出来,是铁路产业大军的先锋模范。近期,本报连续推出特别报道,摘登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突出事迹,本期亮相的是几位在抗疫斗争中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不惧危险的先进人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