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京沪高铁将推出系列新举措

2020-10-24 22: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龙宇

根据中国铁路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系列服务新举措,同步实施灵活折扣、有升有降的市场化票价机制。

增推“静音车厢”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旅客购票时可以选择“静音车厢”,主动遵守车厢秩序,共同维护安静舒适的车厢环境。

计划推出计次季票,减少旅客出行成本。面向通勤旅客与频繁出行的商务旅客计划推出更加优惠的季票等产品,大幅度降低刚需旅客的出行成本。

为重点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造更加安全贴心的出行体验。在京沪高铁沿线主要车站开通重点旅客预约服务,帮助行动不便需要照顾的旅客顺利到站、上车、乘车、出站。

进一步优化商务出行服务,改进商务座旅客出行体验。在京沪高铁沿线主要客站为商务座旅客提供专用安检通道、专属候车区、专人引导进出站等服务,便捷商务旅客的出行程序。

实行灵活多档次票价体系,丰富旅客的选择。根据客流情况,区分季节、时段、席别、区段等,建立灵活定价机制,实行优优价,有升有降,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与票价自由选择最优出行服务。鼓励旅客错峰出行,计划出行。

从京沪高铁一系列新举措可以看到,中国铁路的市场化改革使铁路运输企业爆发了巨大活力,加强了铁路部门对市场的敏感性,进一步提升了铁路部门的服务水平与质量,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