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摄影展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

2020-10-17 07: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樊康屹 吕宇飞)在10月17日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脱贫攻坚·太铁情怀”摄影展。摄影展以“火车向着幸福开”“高铁开到家门口”“精准提升造血功能”“铁路助力带货出山”和“攻坚路上党旗飘”为主题,用百余幅图片呈现了太原局集团公司助力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

《太行深处“铁公交”》《“蔡家崖号”带火红色旅游》《天镇保姆乘坐高铁走四方》《大同黄花进站上车》等摄影作品,记录了铁路畅通贫困地区百姓出行路和农产品销售方面的成就;《现代农业种植新生态》《家门口的“铁”字号企业》《“摘帽”村增添肉羊养殖新项目》《爱心扶贫超市“不花钱”》等作品,生动讲述了脱贫攻坚路上的铁路故事;以“驻村队长与贫困村联学联建、结对帮扶带动脱贫”和“组织贫困村党员考察新型种植技术和电商扶贫项目”为主要内容的照片,集中展示了国铁企业发挥政治优势,以党建引领推动脱贫工作的成果。

丰富多彩的图片,生动展示了国铁企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凝聚起持续攻坚、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