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9年度“铁路好新闻”优秀作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2020-10-15 07: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0月11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在铁道党校举行2019年度“铁路好新闻”优秀作品发布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展示了一批铁路优秀新闻作品,对做好新形势下铁路新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9年,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铁路一线,讲好铁路故事,创作了一大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优秀新闻作品,书写了“铁路与共和国同成长”的辉煌篇章,生动展示了中国铁路良好形象,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发布了2019年度“铁路好新闻”文字类、广播电视类、摄影类、融媒体类十佳作品、优秀作品和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部分分享了创作体会,中国传媒大学专家进行了点评。

活动倡议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铁路发展,扎根铁路一线,努力锤炼“四力”,创作出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铁路好新闻,用新闻的力量推动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走在世界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