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师徒共携手,筑梦安机新未来

2020-10-01 12: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义凡

“师傅,请请喝茶1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2020届新工集体说道,9月25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在运用楼会议室举办“传承美德 培育工匠”新工拜师仪式。

为加强人才工程建设,打造专业技术精湛、综合素质过硬的“工匠”队伍,该段根据生产实际需要,经段、车间层层考验精心选拔,最终选出67名业务技术精湛,品德优良的职工为本年度师带徒的选聘者。

“作为新工职业启蒙的引导者,我将积极引导徒弟们恪守作业标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让徒弟们尽早树立‘诚信尽责,做主安全,奉献岗位’的履责意识,主动了解徒弟们的学习掌握情况,适时为徒弟们查缺补漏,在岗位见习实践中奠定基础1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师傅代表杨超说到。

为增强本次拜师仪式的仪式感,庄重度,达到预期拜师仪式的目的,该段采用一对一现场拜师、敬茶、集体宣誓、签署师徒合同、现场赠送拜师礼等形式进行拜师仪式。

据悉,该段今年新入职新工134名,该段党、团、工会等多个部门高度重视,在新工未来临之际已精心策划出新工培育方案以及构建诚信师徒拜师方式。此外还为新工提供新被褥拎包入注免费就餐、送清凉等福利政策,为新工培养,助力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请师傅们放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谨遵师傅教诲,严格执行师傅的指示,端正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相信,通过师傅们的言传身教,我们的业务技能将逐步提升,也请你们放心,三年后,我们的桃李必定会瓜果飘香万里程。”新工徐浩讲到。(罗义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